王杰希的第三只眼

私人 牢骚 矫情
只有丧

我也说不清这是种什么心情
曾经的你那么爱我 现在又转眼在我面前炫耀别的小朋友
从我这获取经验教训 让我教给你长大 把你恋爱中的缺点找出来 改正 去爱别的小朋友
我也不算是喜欢你了 只是偶尔想起来会怅然若失 但是这么做我做不到 凭什么我经历了你的稚嫩与莽撞 而她却得到了更好的你?她明明什么都没做。
我不想让你再影响我了 我自己好不容易调整过来的状态我很满意 每一天都在进步一切都向好发展
我也该和过去告别了 我们的路也就走到这了
我是一个念旧的人 忘不了的人和事有很多 实际上这些人没有把过去当回事 他们也已经向前看了
就像你说的 我也该长大了 该学会在这种事上成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