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第三只眼

私人 牢骚 矫情
只有丧

北京郊区一个失败的画渣的凌晨所想

我从未想现在这样如此想家
是想家人 也是想家的那种感觉 想里面的物事 关于[家]的定义 是我和我爱的人在一起
我离家是这样的近 又是这样的远
往后回去的次数会越来越少 人也是见一面少一面 我无法预料以后的状况 无法得知自己的未来 我想什么都握在手里 我是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 现在这种虚无缥缈的感觉真可怕
出来五个月了 这是第二次的溃不成军
我讨厌计划被打乱的感觉 提前一周定好了票两天就收拾好了行李 我计划好了一切 却被轻飘飘的几句话打回了原型
我最讨厌的成语是来日方长 世间一切都是难以预料的 谁都说不准以后会发生什么 以为什么都有机会 其实不尽然 生离死别 很多时候也都是一笔终了草草带过
可能就这样了吧 孙爱佳跟我讲我不如让自己现在过的开心 能考上就不错了 本来也就是一路玩过来的 以往所谓[资本]也是日积月累一点点磨出来的 早就零落殆尽 老天都是看在眼里的 高开低走也有点这个意思
期盼了很久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事情忽然之间落空
过度伤怀是没有意义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