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第三只眼

私人 牢骚 矫情
只有丧

曾经我爹跟我说过很多道理,劝我不要做这个不要去干那件事 但是我一概当成了耳边风,他也不会劝我第二次 .凭我自己去闯 去试 去撞南墙.可到了我真的撞的头破血流的时候我想跟他说我错了,我真不应该不听你的你说的都是对的,可我失去了这个机会,他已经不会再跟我讲这些大道理和人情世故,也不会,不能为我再付出些什么,还没等到我可以回报他的时候他已经倒下了 不会再安静,认真的听我说声对不起 我真不该不听你的.
我是真的挺想他的,纵使有些事情他不理解我,不听我解释的指责我,可我还是想念从前的他.可现在他变得像个小孩,喜怒无常,始终不能接受自己的现状,再也没人为我遮风挡雨,我也没资本再作再造的像个祖宗一样.
我好想你,我真的知道错了,真不该不听你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