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第三只眼

私人 牢骚 矫情
只有丧

嘉娜宝媚点粉霜+jcat24色眼影+mua高光+DG修容22+dior999 可以说是非常感动了...

时间过的真快 看见高中班主任的女儿上了自己的初中 9班 1709 才发觉自己已经成了1209 离开那些人也已经两年多了
聚散终有时 我也不会再停留在过去的回忆里走不出来了
集训的时候压力说不上来的大 状态说不出来的颓 想着有那么多优秀的人和我一起竞争 自己却差的这么多还有没有希望 只能相信老师 相信自己
谦虚谨慎 戒骄戒躁 勤奋 收敛 踏实 钻研 热爱 这些都是老师教给我的 可我做到的又有多少
艺术嘛 本来就是常人理解不了的东西 我想一条路走到黑 也不知道我会在哪一秒停下来  不想自己和周围人的差距越来越大 最后变得无话可说 无法沟通

人往高处走 水往低处流
我已经走到底了 我也不会让我自己再有像这三年这么灰暗 这么落魄的时候了

评论